twcma  
twcma
twcma twcma
1

 

台灣建設機械協會第十一屆理事長暨理監事佈達典禮~新聞 (2021/1/14)
台灣建設機械協會第11屆理事長 安竣公司許振寰膺任
2021-01-09 23:15經濟日報 李福忠

台灣建設機械協會9日在高雄漢來大飯店舉行「第11屆理事長暨理監事布達」典禮,在創會理事長黃輝雄、第10屆常務監事李泰山、第11屆常務監事呂明憲監交下,新任的第11屆理事長許振寰由卸任的第10屆理事長蕭追手上接過印信,正式上任。

台灣建設機械協會新舊任理事長移交印信,在創會理事長黃輝雄(中)、第10屆常務監事李泰山(後排左)、第11屆常務監事呂明憲(後排右)監交下,新任第11屆理事長許振寰(前排右)由卸任第10屆理事長蕭追(前排左)手上接過印信,正式上任。 李福忠/攝影


台灣建設機械協會創會理事長黃輝雄(左)頒發當選證書給新任第11屆理事長許振寰(右)。 李福忠/攝影

台灣建設機械協會於民國89 年 01 月正式創立,以台灣建設重機械產業為主,目前約有二百餘位會員,協會創立宗旨以台灣建設重機械產業會員間聯誼及同業間交流活動,增進共同利益,並延伸經營觸角及提升技術層面,交換資訊及經營心得,更共同參與社會公益服務,回饋社會。

新任第11屆理事長許振寰為創立近40年,以代理世界各國機具設備及專營建設機械工業設備、維修工具、橡膠管件及重機零配件為主的安竣公司董事長。

許振寰理事長表示,台灣建設機械協會歷任理事長及理監事們的努力,讓協會會務蒸蒸日上,也感謝會員們的支持,讓他能有這個機會來為大家服務。

新任的第11屆理事長許振寰(左二)頒發當選證書給三位副理事長方利順(左一)、吳俊德(左二)、張振益(右一)。 李福忠/攝影

許振寰說,台灣建設機械協會主要是作為業界與政府間的溝通橋樑,未來將會與友會們合作,落實宣導政府頒布的法令,輔導會員們遵循政府的政策及法令,也希望政府能了解業界經營的心聲及困難點,做為未來政府政策制定參考。

許振寰指出,目前協會會員平均年齡約50~60歲,必須進行世代交替,因此他於本屆特安排分配職務給年輕的第二代,讓現任會員的下一代積極參與會務運作,也讓協會逐漸注入新血。

許振寰強調,擔任理事長及理監事除了必須要奉獻時間及金錢外,更要有一顆熱情的心,因協會會員遍及全台各地,因此特於北、中、南各設立一位副理事長,就近服務會員。此外,他任內也希望將新舊機械、零件、維修等業者整合,舉辦一場全國性的建設機械專業展覽,建立一個產業及技術交流與銷售平台,讓工程界更加了解當前新的設備、新的技術,也能買到好用、合用的設備。

台灣建設機械協會第十一屆理監事名單如下:理事長許振寰、輔導理事長蕭追;副理事長:方利順、吳俊德、張振益;常務理事:吳濟民、李泰山、黃全善、葉明福、簡騰輝;理事:李建成、阮孟德、吳周霖、徐清航、吳震宗、林榮慶、徐志堅、陳志強、陳錫祥、郭峰瑞、陳傳為、張福志、黃世澤、黃炫文、黃慶輝、楊渝慶、楊義仁、蔡進金、劉書正、劉普騰、盧志聲、盧崇智、周育男、游鎮隆。
常務監事:呂明憲;監事:徐健章、涂嘉宏、陳鐘奇、黃鳴祥、詹益華、廖飛龍、蔡永松、魏聖容、許憲城。顧問團長:徐良耀、專務委員:李嘉洋。


[回上一頁]


台灣建設機械協會 Copyright c2006 TWCMA. All rights reserved.
TEL:0912-852492  FAX:08-7757095
會址: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98巷36號
http://www.twcma.org.tw/ E-Mail:twcma@twcma.org.tw

Powered by 亞洲建築專業網 | 室內設計